波森莓

北极圈自娱自乐

© 波森莓 | Powered by LOFTER

【轰出】在未来与你相见

绿谷少年中了敌人个性来到十年后见到轰君的甜饼。

------------------------------------------------------------


从背后被敌人击中的时候,绿谷出久彻底失去了意识。

 

脑袋很胀,鼻子被什么压住,喘不过气……

绿谷伸手试图推开抑制住他呼吸的东西。

双手触摸到……似乎是人的肉体,左右手的温度却有些不同。绿谷的脑子突然清醒过来,他瞪大眼睛试图看清眼前的物体。

有一只手臂仍然压在他的身体上,绿谷小心翼翼地转过身,抓住对方的手臂,却突然被更加用力地拥住,往怀里带。对方炽热的呼吸吹过他的脖颈,他们的身体紧贴在一起,早上有些反应的物体甚至贴住他的屁股。

绿谷一下就懵了。

我在哪。

“早上好,出久。”

有些沙哑的低音在耳边响起,搔得耳根都软了下来,绿谷感到自己的脸红了起来。处男的心里有点慌乱,天哪我到底在脸红什么,童贞boy面临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机,突然出现的床伴。

当对方的手不安分地摸上腰部最柔软的肌肤时,绿谷大喊起来挣脱了对方的怀抱,跳下床,试图给这个骚扰者一击SMASH。

 

是轰君。

挥出的拳僵硬地停在空中。

对方还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直起身坐在床上,用手揉了揉眼睛。白红的短发有些凌乱,他用略带沙哑的嗓音问道:“出久,做噩梦了么。”

绿谷被他手上折射的光线晃到眼睛,探出手想遮住光源,却被对方一把拉住。

“出久的戒指呢?”

轰君的手很热,很好看,像成熟男人般指节分明,手掌比自己大了一圈,无名指上戴了一枚戒指。

嗯……戒指?

 

轰焦冻终于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眼前的绿谷看起来,太小了,青涩又含苞待放,他穿着似曾相识的英雄制服,局促地站在那里,看起来有些紧张而生疏。

“轰君,是轰君吗?“绿谷抽出自己的手,询问起来。

绿谷的声音太稚嫩了,一如当年熠熠发光的小太阳。

 

轰焦冻,26岁,面临恋人突然变小的困境。

绿谷出久,16岁,和敌人战斗后发现自己和暗恋对象结婚了。

 

轰焦冻让自己冷静下来。

眼前是16岁的绿谷,恋人突然变小回到了高中时代的样子,那个时候他们还没有在一起,一阵罪孽感涌上心头,轰焦冻感到自己一定吓坏了对方。绿谷却不可控制地涨红了脸,心里所埋藏了很久的心思都像鼓了许久的气球被戳破了,一下炸晕了他的脑子。

我和轰君,结婚了。

轰焦冻没有穿衣服,他们昨晚仍温存了许久。这是职英为数不多的假期,绿谷和自己在完成各自的任务后,终于可以黏在一起。今天计划好了和恋人要去游乐园约会,却被突如其来的意外搅黄了,突然缩水了10岁的恋人,顶着青春期满脸胶原蛋白的脸,出现了。

“出久,不,绿谷,叫你出久的话是不是过分亲密了?”

绿谷慌乱地摆了摆手,“轰君可以随意叫。”

轰焦冻拨弄了一下凌乱的头发,还是决定直呼年少的恋人的名字。“出久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吗?”

绿谷斜仰起头,鼓着脸回想了一会儿,“我大概是中了敌人的个性。”

时光穿梭啊……“多久才会回去?”

面对轰焦冻的询问,绿谷摇了摇头。他这才发现被子下的轰君什么的都没有穿,想必刚才紧贴他屁股的部分也是。绿谷有些慌乱地背过身去,“轰……轰君请穿一下衣服吧。”

看到绿谷可爱的反应,轰焦冻轻笑了起来。16岁的绿谷还是个小处男,心里埋藏着暗恋的情愫,却一直都没有说出口,他偶尔便会想着轰君解决自己燃起的欲望,却没有想过第一次见到轰君的肉体是穿越到未来。成熟的轰焦冻比年少时候长高更多,职英对身体素质让他们都保持着一定强度的锻炼,修长却不粗犷,从以前开始轰君就是女生们的暗恋对象,显赫的家世、优越的外貌和强大实力,无一不受人追捧。

轰君为什么会和自己结婚呢。

 

轰焦冻套上衣服出去准备早餐的时候,绿谷被允许在屋子里转悠,他看到了墙上大幅的照片。

那是轰焦冻为绿谷出久戴上戒指的时刻,阳光从教堂的穹顶斜射进来,身边所有人都微笑着鼓掌祝福。绿谷找了很久,却没有找到他想看到的那个人。他找不到欧尔麦特。

他的未来,没有欧尔麦特吗?

绿谷肚子里有很多很多疑惑,却不知如何问出口。

客厅的茶几上,有两张游乐园的门票,他拿起仔细查看,写了今天的日期。

 “出久想去游乐园吗?”

轰焦冻拿着两盆煎鸡蛋走过来。这两张门票本是为了今天的约会所准备的,恋人却突然变小了十岁,不知是惊喜还是惊吓。

绿谷少年局促地摸了摸脑袋,“可以么?”。

但他仍然穿着战斗服,像是意识到了什么,轰焦冻带他走进主卧,打开属于未来绿谷的衣柜,让他自己找衣服穿。

绿谷随手拿出一件放到身上比划,未来自己长大了许多,并不合身。轰焦冻抱歉地笑了笑:“忘记出久还是个小孩子了。”

 

牵着16岁恋人的手,轰焦冻感到自己在诱拐未成年。

一路上不少人看过来窃窃私语起来。

“那不是焦冻吗?”

“旁边是谁?”

“焦冻和人偶的孩子已经这么大了么?长得很像人偶啊。”

见绿谷有些局促不安,轰焦冻更加攥紧了他的手,向前走去。

“呐…轰君。未来同性也可以生孩子吗?”

绿谷抬起头,看着比他高出许多的对方。

“我和出久已经在医院登记领取药物,马上就准备要孩子了。”

别这么若无其事地说出这种话啊。绿谷的耳根发红,不敢再看轰焦冻。

 

坐在旋转木马上,身后贴着轰君的身体。

轰君的气息把自己完全包围起来。

绿谷少年捂着脸,成年人的轰君比年少时更有吸引力。

犹豫了很久,终于问出了心中的问题。

“轰君,为什么会和未来的我结婚呢?”

轰焦冻揉了揉绿谷毛茸茸的头发,“出久猜呢?”

“…………因为喜欢吗?”

身后的轰焦冻像陷入了沉思。

“其实并不是。”过了一会儿,轰焦冻讲了起来,“出久一开始因为基因配对才被我父亲选中,但我不知道出久也喜欢着我。”

绿谷少年的心事被完全戳破。

“轰…轰君……”

“其实我也一直喜欢着出久。”

这不亚于天降惊雷,绿谷完全愣住了。他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轰焦冻,不知道该说什么。原来从很久以前开始,轰君就有着一样的心情吗?

好想快点见到他。

 

“我一直喜欢着出久,却因为不知道出久的心意浪费了很多时间。”

回去以后,想快点告诉轰君我也喜欢他。

好像见轰君。

 

26岁的轰焦冻也开始想念自己的恋人,想和他拥有一个像绿谷少年一样可爱的孩子。

各自心不在焉地等待着个性的失效,绿谷终于想起了他的恩师。

“欧尔麦特,还在吗?”

“不在了。”

绿谷垂下眼帘,感觉心情难以言喻的沉重。

“但八木俊典还活着。”

绿谷抹了一把溢出眼眶的泪水,笑了起来。太好了,十年后的欧尔麦特还在,即使他的体能再也不能支撑他成为世界NO.1的英雄,这一切,由木偶来继承就好了。

 

等晚上绿谷开始迷糊的时候,心里对轰君的想念达到了极点。他扑进26岁轰焦冻的怀里,祈祷敌人的个性可以快点失效。

轰焦冻搂着他娇小的身躯,心里充满怜爱。木偶在未来成为NO.1英雄的一路将会充满酸甜苦辣,但焦冻都会陪着他走下去。

“晚安,轰君。”很高兴见到你。

“晚安,出久。”希望十年前的轰焦冻单恋不用再这么辛苦。

 

绿谷少年再睁开眼时,鼻腔里充满了消毒药水的味道。

周围围了一圈人。

“绿谷醒了!!”

“绿谷你还好吗?”

恢复女郎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比出了一个数字,“这是几?”

绿谷坐起身在周围巡视了一圈,“轰君呢?!”

大家的脸色都微妙起来,欧尔麦特干巴巴地笑了几声,“十年后的绿谷少年真是语出惊人呢,说和轰少年结婚同居了。”

“轰君呢?”绿谷又重复了一遍。

“轰少年听完神色复杂地出去了,还没回来。”

绿谷飞快地跳下病床,跑了出去,留一屋子的人面面相觑。

轰焦冻在屋顶思考人生,听到绿谷在操场的的大喊声:“轰同学你在哪里?!”

做了很久心里建设,他从屋顶探出头,朝绿谷挥了挥手。

大概以后的人生中也不会再有这么快的跑步速度了,绿谷冲跑到楼顶,气喘吁吁地架住对方的肩:“轰君,我喜欢你。”

轰焦冻愣住了,许久,他拉起绿谷的手臂把他一把抱进怀里。

“我也是。”

评论 ( 17 )
热度 ( 3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