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森莓

北极圈自娱自乐

© 波森莓 |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06~15(韩文清x你)

小打小闹的普通情侣,没有那么多韩队钱包脸play

06大扫除

你们终于选出了一个空闲的周末开始大扫除,你想是时候整理一下这儿了,有个家的样子。

当他看到你把所有的扫帚畚箕抹布都拿给他的时候终于忍不住黑着脸问了:“那你做什么?”

“看你打扫啊。”

“呵呵。”

你识趣地拿了把扫帚开始装模作样地扫地,他也无奈了。


07
浏览过去的相片

你在整书架的时候发现了一本原木风相册,表面很干净,你想这大概是他很宝贵的东西。你踮脚想把相册放回书架,一只大手覆盖上来,罩着你的手一并把它拿了下来。

“是荣耀。”

你有些疑惑,看向他。而当他把相册翻开了第一页的时候,你便明白了。

霸图十年,一如既往。

这不只是一句口号,这是他带领着霸图走过十年风雨也从未放弃的信念。

那时他还是个傲狂不羁的少年,手捧第四赛季的冠军奖杯,旁边站着同样青涩的张新杰大大。他笑得很张扬。

你们往后看着,一页一页,满满记录了他走来的这一路。最后一张是他退役时的全队的笑脸。

他默默合上了相册。

“小宋会带领霸图继续走下去的。”你说,“他们还年轻。”

其实韩大大一点也不老!

你又想起队里新来的那个小鬼头。“小崽子如果敢叫我阿姨我就要急了!”

他拍了拍你的头,把相册放回去。“他们敢吗?”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能不能每天叠被子积极点?”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晚上又要睡进去的。”

“皮屑都积在里面了不恶心吗?”

“是韩大大的味道。”

他看着你那狗腿样,皱了皱眉。

“知道啦明天一定绝对会好好叠!”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老韩我想你了QAQ”

“我马上就回来了。”

“快点回来!我在家里看了几部恐怖片好怕……”

“晚上怕了就给我打电话。”

“可是我一秒也等不下去了QAQQQQ”

“有事要先挂了”

“唔……拜拜”

“再见……我也想你”(小声)


10
早安吻

你很黏人,虽然你一点也不想承认,但你每天早上都是腻在他的被窝里不肯起床,也不肯让他起床。你想幸好他没有跟着张新杰大大养成严格作息,大冬天不就应该享受昏暗房间里从窗缝里透进的几缕阳光和将外界的冷气隔绝的温暖被窝吗?

窗外鸟鸣。你觉得还早,翻了个身继续睡。

“起床了。”

“明明还那么早><”

他半坐起来,你正好能搂住他的腰。他的腰线很漂亮,手感也很好。

“今天张新杰要来……”

“!!”

“所以起床了。”

你决定再珍惜一下最后几秒的赖床时光,在他可能不高兴之前。

他把你从被窝里拖了出来,你想拿手揉惺忪睡眼,却感觉身体被固定住。唇被他贴住轻啄了一下,你猛然睁开眼,看到了映在他深色瞳孔里你的鸡窝头。

“没有刷牙脏死了。”


11
替对方挑衣服

“买衣服好烦啊!”

手上拎满袋子的他瞥了你一眼:“你有立场说这种话吗?”

“嘿嘿……老韩我们买情侣装吧!”

“随你→_→”

你们选了很久,那件衣服上的小动物在他身上衬出一种特别楚楚可怜的感觉。

“还没霸图队服好看。”

“老韩你知道吗,你不能再穿黑色,黑色和你的气质太配了,特别有黑社会气场。”

“滚。”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你们小区外面有一家宠物店,每次经过那里你都会驻足很久。

“我的脚动不了了……这只泰迪太可爱了!它在向我摇尾巴可爱可爱我要摸一下!这只金毛也是!好想养!我的心要化了!!小天使全都是小天使我们买一只回去好吗好吗好吗好吗”

他拎住你的后领把你拖走。“每次来这里的时候你都像被黄少天附体了。”


13
一方卧病在床

昨晚暴饮暴食后,今天早上你就胃痛很早醒了。你蜷缩在被子里,觉得有点煎熬。

他觉察到动静,凑过来问你怎么了。你把头埋进他的怀里,闷闷地说:“胃痛……昨天吃太多了。”

“要不要去医院?”

“没事先给我拿点药来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他喂你喝完药以后,替你慢慢地揉胃部。你汲取着他的温度,也不知是不是药效的作用,你舒服了很多。


14
午睡

“有午睡的人生好幸福!!”

你伸了个懒腰,盖好被子,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心满意足地开始玩手机。然后你的手机就被没收了。

“快点睡觉。”

“再看会儿手机嘛QAQ”

对你的puppy eyes没有办法,他只好无奈地给你,“给你五分钟时间。”

“好的大王。”


15
帮对方吹头发

他的头发很短,像板寸头一样,你总是嘲笑他像从监狱出来。你摸着他有些刺手的头发,用吹风机慢慢吹干。

“短发真是方便呐这么快就干了。”

你用湿的手糊了他一脸水。


评论 ( 9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