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森莓

北极圈自娱自乐

© 波森莓 | Powered by LOFTER

【胜出/论坛体】某校霸打架被罚亲吻100次!

早上发的被屏蔽封号了,补发。

恶搞友情向

------------------------------------------------------------


【直播】某校霸打架被罚亲吻100次!

1L

刚才上课某校霸和同学突然打起来,被老师叫出去训话了。我们班课程中止了十分钟,现在老师拎着他们俩领子过来,说是要让他们学会爱护同学,互相亲脸颊100次,亲完我们班才下课。

校霸脸都快气绿了迟迟不肯开始,lz无聊就拿出手机来直播了。

 

2L

我们学校还有这种操作???

 

3L

所以双方性别都是什么

 

4L

ls傻?老师会让男女生互亲脸颊?

 

5L

lz不解码?光看这描述也就是让我尴尬癌发作了一下,你们围观不尴尬么

 

6L

等了五分钟了,对方尴尬得都快哭了,委屈巴巴的样子我见犹怜。老师盯着不肯放人,说今天不亲不下课。

 

7L

怕死不敢解码。校霸经常发作惹,lz怕被单方面殴打,倒是可怜了幼驯染,明明人很好,被一起罚了。

 

8L

lz几年级的?我感觉有点知道是谁了

 

9L

是一年级的萌新

 

10L

6L哥也是一个班的吗?

 

11L

是的

 

12L

校霸是不是黄色头发?如果是的话我下课马上过来看戏,想看他吃瘪的样子诶。

 

13L

同问。如果是一年级的小黄毛,本老学姐就过来看戏了。

 

14L

这么快就暴露了吗?确实是黄毛校霸。

 

15L

???我的妈呀,真的是黄毛??离下课还有十分钟,lz快说说现在战况如何了?想看黄毛吃瘪,对方是绿毛小可爱吗?

 

16L

你们怎么都这么厉害,一下子猜出来了!!绿毛拉拉他衣角,貌似想妥协,黄毛脸一阵青一阵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来没见过黄毛这么吃瘪的样子!

 

17L

只有我还不知道是谁?

 

18L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说谁。

 

19L

指路上届雄英运动会

 

20L

一点开上届排行榜就看到了,惊了!原来是这个学弟。绿毛学弟是他的幼驯染?

 

21L

是的。两个人一起长大,初中也是同班同学。

 

22L

那关系不应该很好吗?从小一起长大,还打架打到被罚亲吻,想必老师也忍无可忍了。况且绿毛学弟看起来脾气还挺好的。

 

23L

绿毛人缘好公认,就是对上黄毛容易脑子发热。

 

24L

忙着解码都忘记他们被罚亲吻的事情了。

虽然觉得不厚道但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青春期少年为何频频大打出手,被罚亲吻为何引来众人围观,黄毛屡次针对绿毛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关注本直播贴,让我们跟随lz走进青春期少年的二人世界。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性的爆发吧

lz快出来说说进展如何了?

 

27L

同学们围观了他们面面相觑十分钟散了,各自去玩了,只剩下lz和小姐妹们还在看。黄毛的眼神已经快把我杀死了,嘻嘻嘻我偏不走。好像在说什么,我听不到。

 

28L

由我来为大家继续直播

黄毛:废X,都怪你!

绿毛:明明是小X先出手的。

黄毛:谁叫你刚才又摆出可怜兮兮的表情!

绿毛:我不是……我没有……

黄毛:受不了了!你不是跟XXXX老师关系很好么,就不能让他通融一下。

绿毛:能求他的话我们还会在这里像动物一样被围观了十分钟吗?

黄毛:那怎么办啊

绿毛:XXXX铁了心今天要罚我们了(欲哭无泪

 

29L

感谢28L妹子转播。

黄毛真是个戏精惹,想吸引人家注意就不要动手啊,小学生吗?

 

30L

楼上的解解真是一语道破天机

 

31L

啊啊啊啊啊啊!!!!!

黄毛还在一脸不爽的嘀嘀咕咕,绿毛弟弟扯住他的衣角踮起脚亲了他一口,你们都应该看看黄毛的表情啊!!!谁不看谁后悔!

 

32L

卧槽adkjaksgie亲哪里了

 

33L

当然是脸,ls解解在想什么呢

 

34L

然后黄毛扯住绿毛的领子不甘示弱地亲回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散了的同学全部跑回来围观了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下课了我冲过来了

 

36L

+1

扯着闺蜜过来了,她问我有什么好事,以前下课也没见着我这么积极

 

37L

我在我们班宣扬了一遍,想看黄毛食屎的都过来了

 

38L

解解们,黄毛不要面子啊?

 

39L

黄毛看起来就不要面子

 

40L

我珍藏了黄毛运动会颁奖直播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我们老师拖堂了有没有jms转播一下?太想看了啊啊啊

 

42L

现在下课了过来围观的人多了一倍,黄毛暂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抓着绿毛亲了十多下,老师也惊呆了。绿毛一脸呆滞生无可恋,感觉他快被黄毛甩飞了,甩飞之前又抓回来亲脸。

 

43L

老师:我本来也就想让你们亲一下意思意思,XX一口气就亲了十多下???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毛怎么这么可爱啊?

 

45L

所以有人在数亲了几下么?感觉大家都惊呆了

 

46L

没有,滚

 

47L

46L哥怎么这么凶

我数了,黄毛亲了24下,脸都快憋红了。

 

48L

然后黄毛被自己恶心到了,停下来看了一眼老师,发现一百多个围观群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xswl

 

50L

旁边同学都开始起哄亲一个亲一个,黄毛炸了!

 

51L

说好的同学爱呢??

 

52L

黄毛恼羞成怒伸手想轰围观同学一炮

emmm???????

黄毛怎么晕了??

 

53L

什么?我还想过来看呢,黄毛怎么了??

 

54L

黄毛的手心冒出几股黑烟……………………

绿毛蹲下去喊了他几声没反应,老师扛着黄毛去找恢复女郎了…………绿毛跟着走了

 

55L

万万没有猜到结局??

有点担心,今天天也不热啊,不至于中暑吧?

 

56L

散了散了,我去恢复女郎那里看看,等会儿跟你们说

 

57L

lz加油,希望黄毛没事吧

 

58L

对校霸转粉了,本人有点可爱啊?

 

59L

本老学姐看下来这届高一,绿毛弟弟最可爱惹

 

60L

绿毛脾气真的好啊,有黄毛这种幼驯染还能忍这么久不发作

 

61L

人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呢?ls挑事货

 

62L

非挑事,黄毛脾气爆众所周知吧

 

63L

所以有知情群众知道黄毛怎么就晕了吗?

 

64L

等lz回来吧

 

65L

呃………………不知道要不要说

恢复女郎说因为黄毛分泌汗液太多一下子开火…………熄火了

 

66L

ls认真??

 

67L

?????????????

 

68L

熄火?????

 

69L

真的……围观群众表示老师让我们散了

 

70L

黄毛有这~么紧张啊……

 

71L

都说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吧

散了散了

 

72L

lz大概要去申请删帖了,感觉是因为自己召集了这么多围观群众黄毛才……………………不能被黄毛看见,还想多活几天。

 

【此贴被管理员转为精华帖】

评论 ( 27 )
热度 ( 7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