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森莓

北极圈自娱自乐

© 波森莓 |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02~05(韩文清x你)

02一同外出购物
周末的超市,人很多。
你们有很多东西要买,你看着购物清单,跟在推着购物车的他旁边。你们遇到了好几个坐在购物车里的孩子,想到你小时候也喜欢这样,不由微笑起来。
“喜欢的话我们以后也可以有。”
“诶?!”你回过神来,“你刚说什么?”
“我说喜欢有小孩子坐在购物车里,我们以后也可以。”
旁边的大妈意味深长地看了你们一眼。
好害羞啊o(*////▽////*)q他仍然面不改色地走着,你的心情有点复杂,“我……”
他又补充了一句:“我没有开玩笑。”
你的脸有点发烫,正谨的韩大大,真是让人把持不住。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片
你一直是个恐怖片爱好者,但是胆子小。你习惯把手捂在眼睛前,从指缝里看。
你们坐在沙发上,把房间里的灯都关了,只留下电视幽暗的光开始放映恐怖片。
你有点紧张,多年看恐怖片的经验告诉你,这样的画面和音乐出现一定会有高能。你默默地把手放到眼睛前,准备被吓一跳。
你却感到手被他拉开。“老韩不这样的话我会吓死的!”
他把你往怀里带,“让我跟你一起看恐怖片还以为你胆子大,结果还要用手遮着。”
你看他在电视幽光下生人勿近的脸,哈哈哈这种人连鬼都不敢吓他吧。你突然觉得不用手遮也不怕了。韩大大可是比鬼神更可怕的人啊。

04一方的起床气
你们被早上的电话铃吵醒了。你看着他不佳的脸色,只好去接电话。
“喂?找韩文清?…………”
你扭头看他,示意他接电话。他很暴躁地掀开被子,你给电话那头的人默默地点蜡。
“什么事?”他的声音比以往更低沉,透出一股风雨欲来的不详感。
最后他重重地挂掉电话,你心里大叫惨了韩大大的起床气又犯了。
你踮起脚在他唇上亲了一口,“不生气了。”
他的脸色终于慢慢舒缓下来,危机解除。

05做饭
你不太擅长做饭……但是慢慢学总会好起来的,你这么安慰自己。你买了一本食谱书,按照教程一点点做。
虽然中间有几次手忙脚乱,但最后你还是做成了。味道……还凑活(இдஇ; )
可是这还只是第一道菜。
他拉开厨房的门,看到你在哪里忙碌的样子。“你的围裙呢?”
这时候你才发现自己没有围围裙就上了。他把你可爱的围裙拿来,帮你在背后系上带子,直到看着你笨拙切菜的样子再也忍不住了,“我来。”
他的手即使拿菜刀还是很好看(*´艸`*)手控太幸福了。

评论 ( 7 )
热度 ( 72 )